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专属 : 张馨方小姐




专属 : 张馨方小姐


会痛代表你狠狠的爱过

庆幸自己又经历了别人没有的

体会 学会了多一样东西

恋爱就是这样

如果得不到 就算了吧

他不是你的 

你不值得他拥有

也代表未来会给你一个更好的

身边有很多很多更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人和事

允许自己颓废一段时间

就一段时间就好


你的感觉我能体会

不过我没有那么大量 

还有勇气去浏览关于他的东西

所以选择都不看 不是好?

就不会想念 在乎 自己痛苦 

(你在痛苦的同时他在很开心着和他的巧克力女主角)


没有结果的东西 不要去坚持了

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你明白的 慢慢会好的 :)

加油


还有 

我们是会想念从前那个

喜欢 欢笑 的 张小姐 的

知道自己哭够了以后

就回到原来的自己吧

随时可以给你 你最需要的拥抱

C:

3 comments:

  1. 我也是在想著要給自己一段時間..
    然後到11月1號就覺得好吧要新的開始了 =D
    但是要體會到他不是我的還是很....QQ
    然後我又會想到巧克力女主角又開始糾結!!
    新年看到你的時候一定要是高中的那個張蒼蠅 一定一定
    但是現在真的很需要擁抱 很想念你....❤

    ReplyDelete
  2. 你说的 新年看到你
    就是原来的你啊~
    在跟我诉说你和他的故事吧
    那个女的也没有什么啦
    就让他们去吧 不要想到他很她就可以了啦

    生日之前就好给我回来原样了
    加油啦 晚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是不是你這個blog特別有效
      最近雖然還是會想到他 但是已經不會有心揪一下的感覺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雖然拜一與一堂課和他一起上)
      現在走在學校都一直祈禱不要遇到他...
      其實我是怕遇到他心情又會起伏真的很煩

      MISS U DEEP DEE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