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 假期 •


(甲片很美吧 嘻嘻 我超爱这款!透透的又BLING BLING !!!)









(这是hello kitty指甲片!!!虽然很蒙的说><)


甲片是我姐姐做的
她是专业美甲师喔
因为生了baby要照顾baby
所以现在在家做这个 然后我帮忙卖^^
要的欢迎询问喔

假期咯
已经一个星期了
结果什么都没有做到
只是 忙着卖专业的衣衣和包包


麻烦各位看到赞一个嘛><~~
因为我真的超用心在做
用心到一直post照片
结果被开group的人warning><...

一个星期没人约
还生病
... ...
还被刘正立放飞机
!!!!
哈哈哈哈哈

中秋节要到了咯
我最不喜欢吃月饼了
真的是又贵又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贵
可是妈妈很想吃
就买了tong ah的脆皮yam
因为和传统的月饼不一样
所以还不错吃
哈哈哈哈
还去KSL吃豆腐花耶!
我以前也是完全不吃豆腐花的
也是不明白哪里好吃
结果KSL那间51自制的真的很好吃耶
她们用的糖是峰糖也
真的很滑很好吃

话说我也生病了
因为一直待在家
然后家里两个老的都生病
一直咳嗽
咳到我也喉咙痛
我最避忌就是喉咙痛啊!!!
因为很难好啊~~~~~
生ulser也好痛
TT
整个就是 辛苦

我们家的baby-馨漩

nicco有你的馨叻~
哈哈哈哈
她越来越可爱了
只有是自己家的baby我才敢抱
其他的都没有抱过
哈哈哈哈
小生命真的很奇妙
整个身体一直动
睡觉还打鼾!!!
够力
不过很可爱是真的 
哈哈哈哈

一模一样我三姐夫
是不是很可爱?!
昨天带她出门 在车上睡觉的时候
她晒到太阳
还会pio一眼
心想 : 老娘很不爽晒到太阳啦!!
哈哈哈哈实在是可爱

今天星期六
去了sutera mall吃天之雨
然后顺便吃U DESSERT ^^
不错吃的芝麻配ice-cream
然后回来IOI看戏:)
看了resident evil
哈哈哈哈

最对不起的就是春春!!!
我忘记和你skype了
因为一直逛
没有那么早回了
TT
明天晚上再和你skype!!
哈哈哈哈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啦
^^




11 comments:

  1. 誒 我也是覺得月餅超貴 可是有好吃的啦
    我也是帶了tong ah的金核桃月餅來台灣!!
    哈哈哈真有默契XDDD
    我看到baby的名字也是想到有我的“馨”
    結果下面你就點名我了XD哈哈
    距離果然阻擋不了我們的默契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放假快樂快樂快樂啊❤❤

    ReplyDelete
  2. 真的是也太快留言了吧!啊哈哈哈
    因为我还想等晚上才post
    因为等下可能去吃芒果冰山!!!哈哈哈哈哈
    你就这样回去了!!!没有去到哪里!
    默契就是这样的啦~~~~~~~哈哈哈哈最近比较会有默契了
    你也是开学快乐快乐快乐啊!!! <3

    ReplyDelete
  3. 我就說我很follow你的嘛><
    要常常寫blog 因為我很想念你 ❤
    哈哈 芒果冰山沒有10個人千萬不要去吃
    不然你會從此討厭芒果 我說真的 X0X
    那個多多水果的比較好啦 5個人就差不多了
    好啦 我今晚要去烤肉 晚上回來一起分享XDD
    開學一點都不快樂啦 /__\ 愛你喔

    ReplyDelete
  4. 结果都没有吃到~~~刚才去了 结果超多人在等 就没有等了
    TT
    明天就起价了 贵10块
    哎呀 你吃过耶~我都不懂芒果冰山什么味道
    我是想吃那个很多水果的 我以为新开张
    原来是已经开了6 7 年了 然后我姐姐时常去吃
    然后都没有人的 结果她说 红了
    知道你开学不快乐啦
    那天聊到一半 去接电话 离开modem附近就断线了吧我想
    过后我就出去了 所以没有call回你
    paiseh啊!
    我有好多东西想跟你说喔 很久没有好好聊了...

    ReplyDelete
  5. 一起價就起10塊?!
    有沒有那麼誇張QQ !!!!
    哈哈 我以為新開的耶 怎麼那麼拽@@
    對啊 我就call回你可是無法/.\
    所以大概了解啦 ^_^
    真的很久沒聊囖~幾時得空skype啦啦啦XD

    ReplyDelete
  6. 好滴^^昨天也是聊得很放耶~
    可是最近没有声音 有点难讲话 除非我讲小小声你都听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起10块啊~所以我可能......
    我家的modem很脆弱的
    离开我房间 就有点难连接到网络了 哈哈
    好啦 得空skype你 ;)

    ReplyDelete
  7. 哪會啊 昨天聊一下下而已!!!!
    似乎都沒有說到什麼~~
    哈哈 但是知道大概你的近況就好啦 ^0^
    趁你的難得假期還沒結束一定要趕快聯絡我!!
    哈哈 那一碗冰要30多塊囖? 殺人哦=0=

    ReplyDelete
  8. 是啦~才一下下~都是你要那么早起来
    当然!!!最近会尽量联络你 不过可能有点难了
    拜五就离开JB了 就会很不时上网
    30块了咯 不过ok啦~~ ^^
    所以到现在我还没去吃 应该也不去吃了><

    ReplyDelete
  9. 你開學了麼??怎麼那麼快!!!!!
    在金寶不能上網嗎?還是網速很差??
    唉 很想念你啦 可是skype要約個時間
    我要跑去別的房間講話 不想讓我室友聽到@@
    哈哈 那個芒果冰山太誇張了 每次看到吃的人都會有痛苦的表情XD

    ReplyDelete
  10. 我下拜一就开学了!!!上不到网!不是慢是上不到!!!唉~~
    没有想念我你就不正常啦!!哈哈哈哈~~
    尽量快快约个时间!我们就可以讲到爽!哈哈哈
    竟然会有痛苦的表情?!哈哈哈 ~~ 人多很热闹的叻~如果可以去吃吃,不过没有去到也没怎样 哈哈哈哈
    我去了很多地方这几天!!哈哈哈 要update blog了!^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真的啦
      上了大學還可以讓我想念的人很少很少
      你是不是要榮幸一下...zzzZZZZ 哈哈!!
      暫定世界末日前死都要skype一次
      還有下一次就盡量快點約吧 我下個星期期中考
      後個星期要上台北 看你安排 =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