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unday 10 March 2013

Dream&LV 0310

看了nicco的blog
好有感触
好想出国
好想到处去走一遍

问了klauss
有没有梦想
他说有
赚钱
结婚生孩子

跟我的不一样

他说 "那你的呢?毕业后要干什么?"

我说
毕业后
我马上去台湾玩
因为那边有一个好朋友 馨方
然后她可以带我去很多很多的地方走
走遍台湾!
而且那里有太多的朋友了
可以看一看她们过得好不好

那就是台湾2014年

2015年 年尾
我会去香港
因为那里也有一个好朋友 春谊
2015年她毕业 我想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
这是我们之前说好的 
:)

她一直都是那么棒
完全不用我担心
去到香港
当然少不了 澳门!
碧霞 我三姐的朋友 
就是在澳门赌场做工赚到她的第一桶金
不过我不是去那里赚钱
我要去挑战
我要去超越自己
我要去bungy!
:D
希望2015年的时候 macau塔还是全世界最高的bungy


2016年 半年的奋斗
纽西兰 working holiday!
9个月
虽然我的另一个好朋友 素薇
已经从perth毕业回来了 
不过还是会去australia逛逛
纽西兰 少不了sky diving
从澳洲回来已经2017年了
我觉得 我也玩够了
也老了
至少年轻没有留白
~


我觉得人会变得很有自信
亲身经历那么多
就算到时interview工作
我相信我会分享很多
我体验的一切
一点都不紧张
因为我的人生就是一个很美丽精彩的故事

目前只plan到这
我会一一实现
2017年我也25岁了
听说年轻时生孩子会比较好
以前总是这样想 
以前我多想快点结婚生孩子
和孩子同一个生肖
不过 那种美丽的梦已经不再了

女人总是比男人还来得早熟
女人想结婚生子的时候 男人还不想定下来
等到女人过了那种年龄 男人才想结婚定下来

我想去从实我的人生 才被绑吧~
嘻嘻
如果不结婚 我还真的可以玩得够
去很多个国家
去我梦寐以求的国家 瑞士
高跟鞋 意大利
巴西 英国 葡萄牙
vatican 
rome 
pisa 
florence 
venice 
milan 
zurich 
prague 
vienna 
munich 
berlin 
还有 paris 留给和男人去的 
:)

想想都觉得美好

:')

我会实现的
:)

因为我已经慢慢实现了
;)



现在才post...
送给自己
21岁的礼物
((我疯了...不过我会负责任的...用你一辈子,就像我的钱包一样...
隔了2年 再一次
LV


幸亏我的考试到9号 ((真的是紧张到....scroll 时间表一直还没有看到我考试的科目 !!
因为考试最后一天是11号....
真的是...我不想生日的时候考试啊 !!!
幸亏9号就考完了
归心似箭
我想10号晚上全家在desaru海边BBQ,吃火锅
countdown我生日 !! ^^
我要海边~~
顺便庆祝母亲节
:)



还有找了很久~~~~~很久的meso AC Mask


终于找到它了
订了隔天就收到了
3月7号
真的是开心的日子
有了它 不怕痘痘了!!!!
左边的 谢谢你 30ml陪了我4年
用到干了 还被我剪开来用...
右边的是新包装
yeah~~
开心
:D


最近都在省吃俭用
我不能再买了
TT

哦 我也看了Twilight 最新那集
哈哈 个人觉得还不值得让我去电影院看

身边的一个朋友才拿president list
真的严重激励到我!
好好读书
加油 啦!


还有 38敬翔生日快乐啦~
永远的偶像

4 comments:

  1. 我回复了我的blog才看到你的 !!
    哈哈哈 超開心你第一個寫我的 >0<
    春誼是年尾畢業嗎?
    如果是年中的話我就可以去那裡meet咧

    我理想的working holiday也是在2016年紐西蘭
    哈哈哈哈哈 真的希望可以一一完成就好了...
    可是我英文太POOR好多國家都看不懂@@

    對了啦 那個AC mask是你高中就跟我說的那個嗎?
    我超有興趣 >____^

    ReplyDelete
  2. 年尾吧~应该 我也不是很懂><哈哈哈

    哈哈哈 2016年 我们一起去纽西兰吧~!
    哈哈哈 那些国家都是那一带的 很靠近~

    是哦 !!! 终于给我找到 我很感动
    TT 于是马上订了 结果第二天就到了~哇哈哈 好开心 ^.^
    嘻嘻 最近一直熬夜 需要它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恩恩 要先存到戶口裡有RM15,000喔
      紐西蘭政府規定的~

      哈哈 那mask是多少錢??
      是敷上去後要洗掉的那種嗎?

      Delete
  3. 哇 15k喔~~要很努力 ^^
    那个mask只是搽有痘痘的地方,晚上搽了睡觉,隔天起来洗掉。
    大概2~3天痘痘就会完全不见!哈哈哈~而且不留疤(除非之前自己挤过)
    RM48哦 直接寄到我家~免邮费的 ^^ 我estore买~因为找不到附近有她们的reta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