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Monday 11 March 2013

忙碌开始 0312


看到这件衣 都想买给你@我穿
虽然你可能会穿到很gay样
哈哈哈



再过不久
我就要进美美的指甲了 !!!
好期待啊
嘻嘻 
RM250的voucher换来了RM180的现金
来投资我这笔指甲生意呗
:D
<<--------- http://www.facebook.com/TaiTaiFashionStreet




今天考LM
不是很开心
因为花了2天时间读
结果有一题10分的做错
完全...
就是没心情



吃了饭去图书馆呆
做了MRIP
看到
说载我回家




等到4点的crm
依然很没心情
所以买了个kitkat和ribena喝
结果很爱睡
辛亏Irene出现了 !!
哈哈哈
就一直讲话没有在听课到放学
嘻嘻
好开心



回的时候 我开车
哈哈哈



到家吃面


最近很容易饿叻
可能太早吃晚餐了


晚上讨论EFM presentation
一组

希望一切顺利
:)



最近整天搽lotion
希望变美美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