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aturday 2 March 2013

杂篇 0302



其实只要你幸福,你可以对全世界的人





一天 3个考试

考完的感觉

只有 爽 可以形容

还有肩膀很累而已

因为头一直低

还有肚子也饿

因为从早上10点到3:30都在学校

学校没有东西可以吃 QQ




不过太开心了

所以回到家都没有感觉累

就拍照了 ((自恋下下 -。-‘‘










喜欢这样被摸摸头吗 ?

我喜欢耶~

今天就被2个不同的人摸了头

一个完全就是哥哥的感觉

另一个是因为自己不小心敲到头 u.u




因为没有哥哥

少少会让我觉得有被疼的感觉

很亲切 C:





头发是自己剪的喔 !!!

哈哈哈哈

因为那天心情不是很好 
((忽略黑眼圈+眼袋 囧

觉得头发也很厚重

星期五一回到家 马上拿起剪刀剪头发

有没有年轻了点 
((最近时常被人说"成熟" TT

剪了心情大好

拜六考试没有读完也不在乎
((我已经可以到这种境界了...

就拍照啦 ^.^v

我还蛮满意滴 嘻嘻

老了就是要装年轻...刘海让人永远年轻

而且这个刘海又可以中分

简直...剪得太好了 哈哈哈哈

头发没有照顾 越来越烂了...干燥

:C



金宝old town电影院开了

结果没有对象可以一起去看

D:



拿了LIFE OF PI结果也还没有机会看

明天又要读书了...拜一又有midterm

加油啦 秀婷<3











今天考完OB

从IDK4出来 

很直接的婉了你的手一下

才想到

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我还太惊讶反应不过来说:

" 哦 ! 对厚 ! "


立即松开

唉....今天整天一起的感觉

太像从前了

原凉我突然这样

因为我是真的忘了

...


( 学张方方,,以后我就用蓝色代表,,hehe )


晚安 。






6 comments:

  1. 哈哈 真的越來越漂亮 >___<
    還是你剪的劉海最美!!!
    我昨天剪了妹妹劉海超後悔...

    ReplyDelete
  2. 你剪妹妹刘海?哈哈哈
    还好啦 真人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 是別人幫我剪的啦 ><
      我只敢修...整個剪掉還不敢QQ
      你不知道那天回校很多人在說你變美很多嗎!!
      不要謙虛了!!!! T_____T

      Delete
    2. 那就代表我之前丑嘛~QQ
      还有就是短发不适合我嘛~害我丑了那么多年 TT
      哈哈哈哈xD

      Delete
    3. 所以你才有女大十八變+讓人驚艷的感覺啊!!!
      這樣多好~~~~
      之前是帥氣!帥氣!帥氣!!要我說多少次-0-

      Delete
    4. 哈哈哈~是我脾气变温和了 QQ
      好啦~我帅气!哈哈哈哈 xD
      我的奢侈品,明天就能看到了 TT
      我要像抱baby一样迎接她~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