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Wednesday 20 March 2013

雨天呢




这时候的 光洙 真的有帅到
~~~






今天淋了好久的雨

想着多希望有人能出现

帅气的从我身后抱着我

帮我披上厚厚的外套

一只手勾着我左边的肩膀

另一只手摸着头顶

站在我右手边 不让雨水喷到我


然后催促我走大步点

这时候 我就可以看着他的左侧脸

雨水从他脸上慢慢滑落

头发都湿了

不过还是很帅





 我小步的走

以为...会有一个这样的人出现



偶像剧才会出现的场景 QQ

我实在太无聊了...@@









歌练到前半段的chorus了
^^
左右手喔 !!

好开心 !!

希望继续加油

我也想一个月就能学好

毕竟keyboard不是我的呢~





期待 每一天的进步~ ^v^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