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unday 17 March 2013

给我未来老公的一封信




未来的老公



现在你在做什么?..
有没有想我

想想你未来的老婆

你未来的老婆很美吧? ^^



















每做一次工

每抹一次桌子

都会对自己说

我不要过这种生活








日子过得很累呢






今天也是不开心的一天

不过睡醒了 都算了

今天看到甜妹po的一句

淡忘吧...




早上等了很久都没有来载我去做工

打电话也不通

想说不要我 跟我说嘛

我就不用早起了







原来vegan life有新的rule了

想喝杯巧克力 就不能吃晚餐

晚餐和饮料只能选一样







真的是 毙了











我就是看在有员工都在喝饮料 ((做水吧的...

才想叫饮料喝

中午 忙惨了

结果漂亮的老板娘问 有叫吃的吗

我说 有

她说 那巧克力要问过老板先





当然 我直接不要了

还要问过 什么意思

就好像 想看你手机

你先接过手机 把信息删完了 再给你

的感觉

当然 我不会想看你手机了





我就不想做晚上了

对jason说




回了

我说 晚上我不做了

你们忙到要死 去死吧







可是 我人就是那么心软

睡了一觉

回来店了

要重新换个心情







晚上尽量避免做太累

也是因为水吧的女人是老板女人的姐姐

她做得少 理所当然

我 是 普通人






晚上我对老板说 我想喝巧克力

他说好 还帮我点了 叫他女人的姐姐做

过后 那姐姐问我要冰还是热的

我说 冰的

同样的问题 你有叫饭了啊?

我说 对

她说 那你叫饭了还叫这个啊?

我说 我问过老板了



毕竟中午 老板娘 您是说问过老板就好了 是不?

老板都帮我点了

为什么你还要问那么多..................................................












不过

为了做好榜样

也不想那水吧的女人回家跑去跟她妹妹说闲话

我还是放了巧克力冰的钱在cashier了







粮也出了






我不想再踏进那里一步了。







RM3.5一小时的工作

我做 你觉得我是缺钱吗?

我是看在你们之前人很好

出于善意 帮你们的







ivan 同事对我说ivan对她很不好

我才想想 每个人 真的 对每个人 会不一样

ivan大老板 对我很好

有一次我也是做到很不开心 因为有个auntie很喜欢骂我

之前也是说想喝果汁 就也还是不要了

不过ivan他要泡给我 我说一粒橙就好了

也就是喝小杯的

他说 只能渣3粒 没有一粒的

... ....

感动呢






而且ivan算薪水是没有说 做到55分 都不算一个小时的

他 35分 都算一个小时

我所谓的老板娘就是大老板的妹妹

今天帮我算薪水 几分都算到美美

更让我下定决心 还巧克力的钱 和 永远都不要再踏进这间店

不管是工作 还是消费







经过昨天 我离开

今天中午 我回家

晚上回来重新面对所谓的老板娘

真的是 太累了

我的心

一直要假装







3点的午餐

10点的晚餐

我是不习惯

所以3点我说不吃了 ((带沮丧的语气

老板娘说 有的吃很好了.....((是很善良的语气

她是很善良的...所以让我想想 有的吃 真的很好了

不过也让我想想 那半夜才有水 才能冲凉

那你也半夜冲吗?

我的不吃了的是 已经太迟了

我觉得对身体不好

10点吃晚餐对身体很好吗?

可能你觉得有的吃就很好了

即使凌晨3点钟




不过也让我想起 ivan

前一天我说 那么迟我不吃了((不爽的语气

隔一天 一到那里 ivan马上问我 要吃什么 先煮给我吃

有心和没有心

珍惜与不珍惜





所以 之所以我会继续接那里的工作

也都是因为 是ivan打来给我的

从开店到现在耶~

没有一个员工耐那么久吧

应该是说.....谁耐得了?那么久...







每个人都会变

而且也不能奢望对你好的人

一直要对你好


所以如果 哪天 那个人对你没有那么好了

会伤心代表你看得重

失望一下下....

就算了吧...






因为真真感受到

没有人有必要对你好



所以
也不去习惯 别人的好













平时看到的我      镜子才会看到的我    别人眼里拽死了的我

今天3张照片

3种感觉

很多心情

伤心 体会 学会 再重新站起来

你是不懂 需要多大的勇气的



我是一个女人

女人到推在地上很重的盆子都会觉得有损我自尊心的人




我不喜欢向别人低头

感觉在别人面前 委屈求全




所以我要改

我看了篇文章

要学会 趴在地上  拿块布  抹地

学会可以在别人面前低头




说真的 这也是我不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抹地我会用拖把

有布 我也甚至用脚抹来抹去就好




不过看了这篇文章 

我学了

放下面子

放下拿该死的自尊心

跪在地上抹地



其实 真的有帮助



我不开心 我昨晚也洗了店的厕所





想到昨天

想到ahliong对我说 表面看我很凶,其实人不是那样的

又是一句让我欣慰的话...





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伤心的人

所以可以伤我心的人 你们都是通过了我表面冷酷的那关 才会看到我弱的一面

可是 此时你才来伤害我

你不懂我会有多痛

因为你是我在乎的

就好像所谓的老板娘




我也是一个很幼稚的人

伤了我一次

那道门 关了就是关了

不会再开了

疤就是疤

留着 光让我看着 都够了









未来的老公

我一定会给你看这篇的

因为现在在想你

想让你看到

你的老婆 这时候是这样的

是哭着的





所以以后  不要给我这样的生活

因为 每个算命的 看到我都说 以后很好命的~大小姐来的~手指很美等等的

不要让我失望 对以后的生活说一句














然后 此时此刻 

我是多么想见到你

我的老公

我会很期待的

 :)


((第4张 觉得姜gary好帅...





晚安。

1 comment:

  1. 真的越來越喜歡你寫的文章很有水準!!
    寫得很白話可是又很有意思 好厲害啊>_<

    所以我是你很在乎的人哈哈因為我早早就看透你了xD

    第四張照片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看第一眼是很性感美麗第二眼會讓人著迷
    再深入一點好像可以感覺到背後的悲傷

    (最近在修美學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