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Monday 4 March 2013

考试 0304





今天睡醒
发现9:36分了
10点考MRIP

真的是....吓醒!
((我还梦着金钟国的...

弄好49分
骑到学校03分
((撞车 TT 就那么一点...不过还是有撞到那个人的车 
他不介意他的轿车我也不care啦 惊险 人没事就好 thxgod))

到学校喘死我
出门前还扭到脚 QQ

幸亏到了考试还没有开始...




还不错~
嘻嘻
努力认真读书就是这样的结果
虽然才占8分 不过很满意  ^^
咖啡的力量真的是让我快速读完
不过读完之后的那个睡不着 绞痛 麻痹 发冷
-.-



到早上六点都没有睡过
6点才真正睡着
结果就....




考试还没有读之前
还得空跑去看LIFE OF PI
很有意思
~



yeah~
拿到book voucher了
RM250我还真想直接跑去买一个printer就好
懒惰下到怡宝选这个选那个 
((虽然有朋友jio一大班一起下,,有车的说~~

还是懒惰
@@





好准啊 嘻嘻


虽然记忆里我是卡在level38的
结果今天用电话玩
一看直接在39了喔
就顺利玩到现在啦~


想睡觉...了
最近省钱吃东西
因为买了一个奢侈品
QQ
过后又买了一样奢侈品
TT
总结机票+2样奢侈品
唉...



不过久久一次....
给自己借口
21岁生日礼物~
yeah
^v^


baby做我的桌面
好让我提醒自己 !!!
她好美啊~~~








而它....


会是我下一个目标
;)

加油啦 !! ;)

2 comments:

  1. 奢侈品是什麼!!快告訴我><
    哈哈哈 最難過的是你寫的東西我都看不懂啦QQ

    ReplyDelete
  2. 我会公布的!哈哈哈
    我很期待...我的奢侈品><
    哈哈哈 其实是有点啦~我就是故意写到让人有点看不懂~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