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aturday 16 March 2013

交错...0317


美惨了~
我也要一样
我会滴 !! ^^

刚刚到家 
fb变到好美去
~哈哈



今天
是难得的full day

10:30被jason call来吓醒
闹钟没有响~
没有调到"开"


马上冲去冲凉

知道去到那里不会有东西吃
所以带了nescafe去喝
幸好有带
不然饿死了


突然看到店里第一个顾客是
哈哈
好巧
....



忙到3点多才完




没有回去
就在店里待
因为弄到来4点了
干脆不回了...

今天做cashier
早上出错了
其实顾客给的是对的钱
不过我打错单给他
结果
他走了
又回来

我就以为我弄错了...

结果我是对的...

最后还了那个顾客RM4.9
其实是不用还的...

所以发誓晚上我也要做cashier
晚上的单
美美!!!
哈哈哈~~
差2分钱^^

真开心
balance的感觉真好~


晚上以为jason要回家冲凉再来吃东西
因为晚上没有吃到东西

结果才发现他没有回来了
结果要跟一堆不熟的人去吃

本来看到这样我就不想去吃了
结果huiyi说还没有吃叻~
我还是去了

Gold label
点了东西
结果都是她们在讲话
4个认识的
4个其中2个跟另外一个蛮熟的
所以就是另外5个一直在讲话
而且是广东话
3个时不时聊天
另外2个看电话

介绍了我
我说hi
她们继续讲她们的


要不是iphone没电了
我也不会那么惨



所以我cancel order
我的水来了
我换打包

这个过程那5个人都不懂哦!!
直到我打包的水来了 她们才发现我要走了


我说朋友在附近 会送我回



其实




我根本没有朋友




所谓的




会送我回





所以我走路回~






凌晨12点





走到mcd打电话给四姐聊天
本来还想听baby的声音开心点

结果baby在21里
QQ
就跟四姐聊天



去丰源买了个饼干
digital 10块



就经过MM
看到ah liong
!!!
好开心哦
!!


问他去哪里
他说跟朋友喝茶

我说 哦
我就要走了

结果他问我去哪里
我说回家
他说走路啊
我说嗯



好感动啊
~~
他才刚从他家走路到mm等朋友喝茶


结果他
陪我走回家






TT
真的是落泪了





多久没有遇到那么有风度的男生了
~~
他还说 是男人应有的风度
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动





本来他说陪我走到桥头
我说不用了的
他硬陪我走


到了桥头 整个桥看不到人影
而且桥头那里是没有灯的

他就这样陪我走到家


然后自己再走回去密朋友喝茶

真的~太感动了

Ah Liong你convo我一定去~!哈哈哈
买大大束的花给你!
^^




本来心情很down的
打给四姐聊了
又遇见他
又买到我好久不见的tiger巧克力饼
真的是好开心
^^



今天就一餐3点的午餐




到现在 orange水~





写着blog
还没有冲凉

想把这份心情快快写进来







谢谢你啦ahliong
如果没有遇到你
我可能就提心吊胆走完那条桥
然后前看后看
紧张兮兮跑回家





陪我走路 然后又摸着我的头
感动得快哭了
好像只有他看得到其实我的坚强是伪装的
:')
突然好想有个哥哥





谢谢你
心情好多了


:)

















如果...shi ni ...?







#跟roti讲了38:30分钟的电话~^^
谢谢你啦~需要的时候都会在的倾听者 :)



冲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