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1025

今天 是10月25日
对我来说
曾经
是个
很有意义的日子


不知道 你
还会不会记得

也许你也忘了


如果 现在是单身的我
今晚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一样 
会躲在被窝里 哭泣


曾经啊 曾经
曾经 都是美好的


你对我做过的事
某些画面 我还记得呢
你呢


我怎么又要落泪了呢
笑一个 :)
新加坡工作的日子

maxis做工

这个时候的我 是最难挨的时候
只可以用工作麻醉自己
每天不停的工作
累了就睡 
电话?只是和老板联络的工具

虽然 不时会期待你的信息
不过 往往希望都落空
慢慢的 不知道怎么去希望了

我只剩一个个体而已
赚钱 吃饭 工作 回家 发呆 睡觉
不去回忆 那些回忆
那些 曾经天真的以为 
很美的回忆

我还是忍不住 掉泪了
你在哪里?这个时候 你又会在做什么?
有没有 想起我...?
如果 有那么一点 就那么一点 想起我 
就算是一个影子 也好
我也满意了
唉 好累


快1年了
没有见到你
没有你的消息
不想去听任何关于 你和她的消息
对不起
我没有那么大量
看你戴新眼睛
换新车
之前所谓的雇佣司机 也换了女主人


我 们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回忆
也许 那些回忆
现在 
只属于我的回忆罢了


在静静的时候 看到我
为了你缝的 娃娃狗 有没有想起我
为了你拼的 1000片拼图
为了你画的 衣服
送写给你的小卡片
帮你选的手表
陪你选眼镜
送你的钱包
经过的店


你应该都没有想起我吧 
因为 你和她 很开心着
我很坏 我不想你和她有结果
不过 那又何必呢? 
给你最大的报复 就是
让你离开我 去追求你想要的
离开我 也是在放我一条生路
而我 就等待下一个懂得爱我的人
我也爱的人


呵呵
这就是你时常回答我的方式

我讨厌
感觉会不对 是因为不爱了
我说过 不爱了 第一个告诉我 
不爱了 要第一个告诉我..............................................
可是 你又怎么了.....................


我也还给不到祝福的程度
只有 漠不关心
想把你和她 抽离我的世界


你知道吗
我还很开心 你肯亲我最后一次
虽然 傻傻的我 不知道原来那就是最后一次
我可以明白 那天你为什么会迟来
是因为 你去了她家吧
我~
好傻
很傻
连看到你们的信息 听到你们的对话
我都相信你 选择被骗
呵呵


好可悲啊
也许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次吧 
不过我好不想你们经历哦
不好受
真的
很不好受....................

金牛座
要花多少时间忘掉一个人呢
要好久好久
我 会想起 不过 尝试不让这件事 影响我


我最不喜欢等人
女人 总说等不起 
往往 却等了一辈子


那间你放我在那里 等我家人
等了快3个小时
的店 我都还记得呢
至从那次 你每次都送我回到家了
=]


至少 两年里的一年半的回忆
都还是干净的吧


我很单纯
我很容易相信人
所以 请不要骗我 
因为我会很傻的 相信
毕竟我
不曾选择 怀疑



谢谢芊霖 对我说的
forget this shit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不过还是要谢谢陪我走过的你
你让我成长很多
也很感谢你对我说的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人”
我承认 我在你最低潮的时候 陪你度过
没有名份的 为你做一切
我帮你达到事业有成 换大车子 换房子 

只可惜
你也不小心 
把我给换了


不过 也谢谢你把我给换了
让我遇见了 
很爱我的他
人很好的他
我也重新学会爱的他

if you don't like me, someone else will.

if you're not missing me, someone else is.
if you don't love me, someone else does.
and lim wei yang, your name is someone else. =)

明年的10月25号 又有什么故事呢?
好期待
emo完了 晚安 =]

5 comments:

  1. 我最不喜欢等人
    女人 总说等不起
    往往 却等了一辈子
    ---->>>超愛這句話!!!
    可不可以借我寫去FB ><??

    ReplyDelete
  2. 我看了快哭了,你要坚强,大姐你还有我!!
    下一个绝对会更好:]

    ReplyDelete
  3. nicco fly fly
    拿去拿去~哈哈
    samantha lim
    thks! ^^

    ReplyDelete
  4. 祝福你幸福快乐....
    人类之所以,有男女之分是因为上帝希望我们是成双成对的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
  5. thks giro~ u too~ best wish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