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雨天

今天早上 睡迟
脚踏车又在别人家
结果快快去韦仰家
然后一起走路去拿脚车
前晚还跟我说 "我们一起手牵手走路去拿脚车" 哈哈XD 
不错嘛~睡迟了 快快骑脚车还不会迟到 哈哈


今天整天都雨天
从学校回的时候
下雨 做国胜车 结果国胜还很好心的载了一位乘客~~
早知道给他搭巴士回=P
拽人~


本来打算去修脚车的牙的 结果因为下雨
只好让它在学校过夜了><


晚上从6点就和朋友从吃饭到喝茶~哈哈
希望你下次开车给我开好点啊!clifford!!!


你说的话我都会记得的啦~
至于决定 当然就看我自己啦~
哈哈


谢谢你帮我寄书本啦~
和你在一起
总觉得什么事都可以快快的做好
^^
只有看到你 我才会露出最甜蜜的笑容 =D


不要讲我照片蒙!><
哈哈 由于今天喝茶到比较晚
现在才写完~
12点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