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心中的花园

今天一大早就弄blog
旁边有fb 和音乐了 \\*O*//
还设计了一下下
看回自己的blog 很满意也~
因为觉得很舒服^^
色调都偏轻色 =)


今天上课 好闷
8,9点就醒来咯~
多亏昨晚11点多就睡了 哈哈
我要做乖宝宝了咯


中午 有人帮我折被
哈哈~~ 折到好可爱!
把我的被折到那么小
不过 还是谢谢你啦 XD




骑脚车还淋到雨呢>< 上了一堂课
晚上去打脚车风 结果店通通没开!
到最后才找到一间开的
快快打了风 明天打算换牙!因为都坏了
不过现在坏了的牙 有好处 就是载着另外一个人的时候
原来会很轻松 =D


晚饭后 说好要去tesco进货
由于雨越下越大
骑脚车的司机还差点让乘客受惊!
幸亏司机技术佳 才没有让乘客受伤 哈哈~~


tesco进了RM150++的货
整个月我不要再出门了



有没有觉得现在的音乐很好听呢?


送给你们 =)
贺军翔唱的^^


喜欢看你傻傻的表情
好像全世界都很平静
或许是老天爷特别的疼你
果然爱情悄悄地降临


这种快乐并不必怀疑
或许你只需要睁大眼睛
用心地体会这种美好的滋味
有一天你会真的了解


多么希望幸福在你身边
看你的爱情有个完美句点
再给我一点时间
要绘出一个画面
是你转身微笑的涩脸
多么希望祝福围绕你身边
像许多白鸽飞舞的蓝天
让你追逐的世界
变得那么确切
慢慢画着心中的花园

11点咯
各位晚安=]

2 comments:

  1. 換blog沒有告訴我
    害我還一直follow你之前的那個blog T^T
    哈哈看完了叻?不要說結局的話是很好看的!
    真的不要一直耍甜蜜咯
    害我一直羨慕羨慕羨慕羨慕!><

    ReplyDelete
  2. 其实还没有看完呢!哈哈XDDD
    终于可以回人了!感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