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亲切就好,不要太随性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让人有距离感
聊得来的 我就会很豪放
聊不来的 我就会让你产生距离?


朋友之前都说过 叫我不要太cool
不然就是说我冷血
不过最爱还是"冰山美人"的称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知道 我不想和你说话了
我就会说一句话 让你没的接 你就会静静了
不讲话了 哈哈
我就是那么拽~


还没有认识我之前
你应该都会怕了我一下
有勇气的就会很胆怯地和我说话
慢慢发现我的亲切
再觉得我的好


但可以到最后一步
觉得我好的人不多
就看你是怎样的人了


我真的可以是一个很随性的女生 去吃饭啊~都on的人
也可以让你觉得 只可远观 不可近触的女生
就看你的勇气到哪里!哈哈XD


我承认啦
有时候我身上都围绕着一层保护膜
我不想接触人 也不想别人接触我
不过 上了大学 我变得比较开朗了
因为妈妈说 我不笑真的很凶

笑才美 C:


很久没有自拍了 自恋下~~XD

所以我都笑着面对每个人
其实我不累
因为当我不想笑的时候 我不会勉强我自己
我就会摆出 都让人公认为很“不爽/拽”的脸
也没办法 天生不笑的脸就那么臭
只可惜 怕笑了 又电到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人说
“你成熟是成熟过人啦,不过单纯也单纯过人”
也是啦
2次独自搭巴士都下错站
一次是早下
上了一个好心人的车 从某某地方载我回到金宝
另一次是过站
幸亏又遇到好心人 带我和教我怎样从sungai petani搭到butterworth
谢谢老天爷 那么的爱我^^
感恩=]


最后 我会记得的
亲切是可以 不要太随性 〉o〈


PS : 脚车换牙咯 原来是牙线脱了


      今天 也是雨天 =]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