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不要妄想试图改变谁,因为谁也不是谁的谁

好赞的一句话 X)
就拿来当title了!哈哈哈哈
要不然title会是pasar malam步行记
这样的标题就逊掉了~哈哈
有没有被骗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最近很爽啊~每天赶assignment...
嘴巴又生ulcer 
还生在舌头上 
唉~讲话都辛苦
所以这几天都很少讲话了... 囧


由于经过上星期的教训
pasar malam 落汤鸡记
我们今天很乖的
早早就去pasar malam了
5点就出门了
哈哈X)


因为下雨 朋友都载我们回
所以脚车就留在学校过夜啦~
我们就很有pasar malam精神的!
走路去那里 很多摊位都摆好了咯 
要不然太迟摆又下雨 就没有生意咯


去到那里 芊霖有好介绍
哈哈 
有卖素的料
所以买了1盒鸡扒 里面应该4~5片吧
RM5.5
好贵
不过怎样都便宜过外面吃啦
还买了伊面!啊~想起johor菜根香的砂煲伊面=D~~~~~(流口水ing)
去pasar malam当然要买油条啦!最爱的油条
然后尝试了一下黑豆浆
很好喝
^^


最近身体很乖 
很厉害自然醒
最近要嘛9点 不然10点就醒了
几多乖~
hiak hiak
想睡到11点都难了 
不过金牛座的我丫 还是会很摸
嘻嘻 
放下照片 哈哈~



哈哈
最近会想爸爸妈妈了咯 
有一天 我主动打给爸爸
爸爸一接电话 听到我声音 
马上讲一句 
"哇 会打电话回来了啊~~~ "
哈哈哈哈
结果也没有讲到几句就挂了 
好爱爸爸哟 很想抱爸爸
隔一天啊~电话进钱了
因为妈妈之前打过给我 
2次都没有接到 电话又过期 打不出去
就心血来潮打给妈妈
妈妈一接电话 就撒娇跟我说
"哇!婷婷啊~~~~~~~做么妈妈打给你没有接~~~~打几次了咯~~~~~"
慢慢的就原形毕露 
"好啦好啦 有吃饱就好 好好读书~~"
慢慢的就一边要看戏一边跟我讲话
一做戏了马上讲
"婷婷!做戏了 啊~ok啊"
我讲拜拜 再讲妈妈我爱你!
就听到 嘟。嘟。嘟。嘟。嘟。嘟
讲电话没有超过5分钟过~~~
可能也知道我们打给爸爸妈妈要钱 
就快快挂了


呜呜呜~~~~~~~~~~~~~~~~~~~~
很想抱妈妈啊~~~~~~~~~~~~~~~~~~
很想kiss妈妈
然后再跟他们撒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 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 
睡觉最舒服最安心的地方
所以呢 
如果你有一个男朋友
一看到你就想睡觉
不要慌张!!!不要生气!!!
是因为你让他很有安全感
就像家一样的温暖
=)


爸爸妈妈 我爱你!
倒数可以回家抱妈妈的日子 1x天
hiak hiak~~~
去赶Assignment咯
错 错~ 看一下康熙来了
make sure format电脑了以后一切software照常运作
=P
bye~

6 comments:

  1. 我想說..你的標題真的一點都不符合內容 = =
    哈哈 我也是很想念很想念菜根香
    (之前忘記店名一直想到東亞麵包店@@)
    我回m'sia一起去吃好不好?><
    形容你媽媽的時候是超級好笑的咯...我不頂XD
    因為完全可以想像她的樣子呵呵=]]

    ReplyDelete
  2. 当然好啦!一起去吃!!!
    是啦~我妈妈就是这样的 ^^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被人欺负!!!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如果你有一个男朋友
    一看到你就想睡觉
    不要慌张!!!不要生气!!!
    是因为你让他很有安全感
    就像家一样的温暖

    妈呀 看到这个笑死我!
    你加油呀~我这儿的东西也蛮贵
    不过还好每天的生活都在学校包办=)还能控制^^

    Yinghui

    ReplyDelete
  5. 我會做得有尊嚴!不過她很難搞...因為太不要臉了/.\
    菜根香真的超好吃超好吃超級好吃!
    約虎牙妹一起吧XD 哈哈哈哈哈!!

    P/S :
    上面那個大大張的圖案真的超級帥❤ ❤

    ReplyDelete
  6. ying hui~ 嗯嗯 大家一起加油吧!我们回去去新加坡找你!我们去universal!!! ^0^

    nicco fly fly~ 特地换给你的啦!我知道啊 有S。H。E wilber pan 嘛~还有一位不认识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