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Friday 21 October 2011

捐血&farewell sebastian =]

今天 大清早 8点的课
同样的 上lecturer的时候 我睡着了 lol


上课上到一半 kher shin突然跑到我旁边坐
哈哈 因为我always迟到 所以进门了
就快快找旁边的位子坐就好
不过kher shin跑来坐我旁边叻~~好开心 =D


到12:30的课 感觉已经上了一整天的课 真的是累到~~~@@
由于今天捐血是最后一天
就新血来潮想去捐捐看 都没有捐过~哈哈XD


我和韦仰就跑到了block a去 进门前就有张桌子
坐着一男一女
问了些问题
说 有没有睡5个小时啊~有没有吃饭啊~有没有满18岁啊~
过后!!就是我们女生最怕的东西!!!!
就是 量体重啊~~~~!!!


可怕咯~不过 他们很设想周到的是 
女生都会蛮介意男生看到自己的体重
对不对?
哈哈~~被我讲中了 hiak hiak~~~XD
所以 左右 一男一女
男生看男生的体重 女生就看女生的体重


不过我也很期待啦 毕竟半年没有量体重了
哇~~我变成了51kg叻~~~ 哈哈
其实还是很胖 不过蛮满意的
最气人的是!韦仰才多我1kg!!!
sad啊~~~一个大男生 172cm 才52公斤
我劝你给我吃肥点!


还记得进门前 我对counter的女生说 应该不会痛厚?
哈哈~~~~怎么我会觉得我有点挑逗那counter可爱的女生~~
量好之后 我们就很兴奋的去register
结果一进去就遇到朋友 哈哈
就填东西 说有没有生什么病之类的
过后就拿到号码啦~~我是78号
从我们开始register到拿到号码 到坐下
才从40变到41号 好慢啊~~~~~~~~~~~~


一坐下 ei~~后面就遇到朋友 之前pmp认识的
可能和朋友聊得太开 讲话有点大声
坐在前面前面又反过来 哈哈 也是朋友
这位呢 其实是朋友的朋友 不过蛮熟的 不错好聊
他很礼貌的和我打招呼 然后坐到我前面聊天
我们还拍了照呢 至于照片就要等他upload了 哈哈


就等啊等~~~一直有说有笑~~不过真的很慢
有句很经典的
国胜说了一句:"雨都停了咯"
哇哈哈~~~笑翻我们
外面本来没有下雨的 过后1点多就下了雨
2点多就停雨了 我们等了好久啊~~~~~~~~~~~~~~~~~~~~~~~~~
只是30个人罢了 等了2粒钟


我和韦仰都是第一次捐 所以很怕
到了2:30 才差不多70多号
可见真的很慢
到过后 发现很多人了
护士小姐们才开多点床 给多点人抽血


到了75号 我突然想上厕所
因为韦仰77号 我就想说应该来的及 就快快跑去厕所
结果回来已经是78号了
就赶快回位子 拿了纸和号码去counter


要经过4个检测才可以捐血
结果韦仰已经在第2个了 我赶快去第一个
是量血压 那个马来人一看到我就说
"sudah lambat lah...tak boleh donate"
"i tadi pergi tandas ma~~"
哈哈 我们就聊得很开
原来那位男士以前也是在senai读书的 我的家乡叻!哈哈~~
不过他是perak人 聊到韦仰去到第3个counter了 我还在第1个跟他聊
哈哈~~最后成绩出来 我血压很好 够血捐~~嘻嘻


去第2个counter 那个就很正经很敬业的感觉
他就叮了我手一下 滴我的血去水啊~
还有 放在一块透明塑料板这样的东西
他遥遥混混我的血和他滴的化学的东西之后
跟我说声~ kamu blood type a ya
 哇 超强的说~哈哈 好想问他怎样看 哈哈


到了第3个counter 只是坐下来填东西
我就倾斜头填东西 结果!!
我右耳露出来了!!!!!!!!!!!啊!!!
那位马来男士就说 aiyo..telinga boleh tengok
我就继续写 然后把我的头倾向右边 再把我的头发遮掉我的耳朵
笑笑看着他们 哈哈 好废啊~连这种都要写


最后就是拿篮子里面装着要装血的袋子
还问我要捐多少包
我也开玩笑的说 dua bungkus juga boleh~~
哈哈 一包350cc都要我的命了 还两包咩~


就这样 打针捐血咯 〉o〈

感谢慧玲帮我拍照!好开心~哈哈

就是这本书 会记载着你捐血的次数
下次要捐 还可以带这本去写
哦!!忘了说!活了19年 才知道我是A型血呢~~哈哈

捐完了其实一点都不会痛 下次我一定还会去 哈哈
还有milo, ribena, 很多的饼干 还有cert 哈哈
护士小姐给我躺很久
躺到从我78号到100号 再从1号到22号
才肯让我回 可能怕我晕或觉得我苍白吧
还叮咛我 叫我在那里喝完milo再走
哈哈 当然啦 我最爱喝milo了~~~哈哈
结果弄到来4点了咯 才骑脚车回
回家当然~~~~~~~睡觉咯~~~~~~~~~哈哈


睡到晚上8点 由于kl campaign认识的朋友来到kampar找我们叻!
所以 晚餐带他们去到kampar hotel吃
不过我没去啦 因为下雨 怎样骑脚车去><
过后他们去打pool~~~~~~~wohoo
第2次打 还记得第1次打 就是跟到一个超厉害的人去
就是jia ler啦~~根本就是在show~~~自己一直进完
教 是有那么那么一点点咯
不过 我还记得你说的一句话哦
“打桌球就是要有风度”
哈哈~~~所以今天很有风度的我
进了好多粒啊!!多亏vinxent来 换掉terry
哈哈~~~好开心
进每粒球都超开心的 哇哈哈哈哈~~~~~~~~太爽了 嘻嘻


过后就去吃mamak咯 不过要回german的sebastian回家收拾行李先
我们去吃mamak 哈哈
其实很开心也很感动叻 因为部分都是我group的
unknown 5!!
哈哈~~~都不知道我们感情多好呢~~哈哈
喝茶聊天 过后就去sebastian的家 要和他farewell
因为明天早上7:30就要去搭飞机飞德国了~~~
有很不舍得感觉 虽然没有说过几句话
不过就真的很不舍得~~不喜欢和别人说拜拜 再也很难见到的那种
所以就很伤心了一下
拍了照 过后再放上来^^ 也送了他一个拥抱
还记得之前我们在cameron玩游戏 是要找一个女生亲一个组员 然后拍下10张照片
我就亲了Sebastian的脸 然后被拍了10张照片
哈哈 我要快快把照片挖出来 嘻嘻

最后就是希望sebastian一路顺风 真的真的有机会 去德国玩一次!!
因为可能有机会去miri玩 然后再去brunei!!!哈哈
我的大学生活 真的是刺激又精彩
因为认识了一群疯狂的朋友 terry & vinxent (beauty & the beast)


哈哈~~没有想到一部这样的drama让我们感情变得那么好
哈哈 超感动得啦!^^


临晨2点才回到家
心情还是很不舍得
所以想把blog打完


刚才真的好想抱他久点
给朋友的拥抱 都是离别的
加油咯Sebastian
and take care...we will miss you =]





2 comments:

  1. 哈哈读了你这个post让到我笑和怀念在cameron的时候呢!!!
    如果sebastion能看到跟明白你的post他一定会很感动的!!!
    Miss you~
    继续加油吧Abby!!!

    ReplyDelete
  2. 是啊~超开心的说~还赔我们2个吃素的吃火锅~感动T^T
    哈哈~~今年肯定会下kl找你们一轮的啦!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