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Monday 17 October 2011

Y1S2之南法寄出

昨晚 托台湾的朋友
订了贺军翔的南法寄出
哇 我也太幸福了吧
贺军翔也~
封面的是贺军翔特地蓄(好像不是这样写 哈哈)胡哦 哈哈
到南法普罗旺斯拍的—最帅的贺军翔❤
好养眼哦~~哇哈哈哈~
没有想到我会去买一个人的写真
可见贺军翔很帅吧
声音也很性感 哈哈~~整个就是帅呆啊~*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436sxg5z5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有兴趣可以看看 嘻嘻

我第一次买杂志
也是因为是贺军翔
那时是斗牛,要不要
到现在也是只有1本杂志而已
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没有很疯啦
只不过这个南法寄出
我要等3个月哦 等到新年它才会坐飞机来到我身边 哇哈哈哈哈~~~

今天 是开学的第1天
虽然是sem2了 还是会带着那兴奋的心情
哈哈~~
由于某人要我很早起来去学校FGO弄他的东西
害我10点就爬起来了 还弄早餐给他吃呢~
虽然只是面包夹饼干 可是人家要都没有呢!
所以你是很幸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幸福的 国胜载我们去学校 哈哈
看着旁边骑脚车的同学 都觉得他们好热好晒~

中午吃了RM2.4的饭 吃好像没有吃
又贵又不饱 ><
吃了午饭就去图书馆 过后还遇到了进展
去查一下字典
学校的网速真的不是盖的!
慢到比乌龟还慢!
连google translate按了enter还要等 你讲 是不是慢?!

过后就很仓促的马上排了时间表
不过排到还蛮美的 要谢谢我啊~~哈哈 XD

2点
先上pengajian malaysia 不错的老师 嘻嘻
就马上分组
超多新生的 都是finance
而且来了很多帅哥美女
可是我想想 也许1个Sem后 他/她们脸应该就会残掉一半
哈哈哈哈 我好坏
不过想当初我进来读的时候。。。。。

还是不要想
现在努力补救!

以为会到5点的课 结果到3点多就完了
又去图书馆咯
没有想到我又很饿
不过忍到看完报纸再去吃 哈哈
结果只吃waffle罢了 和 dutch lady = RM3.7

6点上accounting in practice
老师 是紧张的咯
进来没有讲到20分钟 就开始满身汗
声音就 女性荷尔蒙较多
身材 是非常男性化的
听他的声音听到 眼睛变这样 -.-
都会觉得他自己讲 自己讲 讲到自己睡去
不过他是蛮厉害的啦
给他一个鼓励鼓励
拍手拍手~~哈哈

上到7点而已 就放我们回了

哦 听讲巴士票要涨咯 变80仙
不懂12月可能就没的用70仙的了
所以要赶快用掉了 刚好 最近下雨 =]

今天是在听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
旋律很特别 超好听
11点咯
各位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