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HAPPY WEDDING❤

放了一首超浪漫的歌
SECRET IN STEREO - HAPPY

三姐婚礼结束咯
好开心哦 *0*


哈哈 本来是想穿另一件衣服的
全黑V领露完整个背的!
可惜裙子太短
本来我还是很坚持要穿的说
只不过怕要招待客人
会一直走来走去
结果就穿了 自己认为很随便的一套衣
不过没有想到
这件衣服拍出来的效果还蛮好看的^^


 一去到 就看到有MALTA喝 
超开心的啦!
代言一下下~~X)
这个饮料真的和好喝啦!我太喜欢了!



 和韦仰拍张照~~嘻嘻
一脸睡样 也是啦 
大家都好累


 那天爸爸超帅的啦
大家都好开心!



二姐的大突破!
哈哈~~二姐难得会穿到那么sexy~~ =D



和大姐拍照
哈哈
大姐穿旗袍啦~!


这就是传说中我们最帅的二姐夫啦!
哈哈 很像新加坡艺人 黄俊雄=)


超美的舅母!特地从印尼飞来参加三姐的婚礼!


还有很帅很帅的舅舅!!
每天睡醒pumping40下 20年了
你可以吗?
所以舅舅(医生)的手指功力可不是盖的!
好可怕><


还有大姨
长到很像妈妈
连动作都一样
哈哈


和妈妈拍照
妈妈那天超美的啦!
又性感又漂亮!


 亲一个!
最爱妈妈了!^^
 


轮到自拍狂出现了
哈哈~~和vicki
大家都好开心


和叔叔(画家)
叔叔真的跟爸爸一模一样
哈哈~
站在叔叔旁边 我变得好像名模
哇哈哈哈
容许我自恋一下


再和韦仰合照一张❤








全家福!


自拍一张❤
END~~
FB有更多照片 可以到那里看^^

4 comments:

  1. 不是吧...你也瘦太多了!!!!
    真的很瘦很瘦很瘦...腳也細了..胸還是一樣大啦XDD
    你大姨真的和你媽媽一模一樣 = =
    哈哈 終於看到你傳說中的二姐&二姐夫><
    我也想喝MALTA...新年去你家喝!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哈哈~~还好咯~~还是很肥~~!!
    你一定不喜欢的!MALTA~
    新年等我的贺军翔回来~~^^

    ReplyDelete
  3. wa~~congratz~~
    abby u become ravishing and prett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