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unday 6 November 2011

不要给别人惊喜,因为你是在给自己惊喜

总觉得我不够爱
所以想付出多一点
可是为什么总是换来心寒
为什么想给你惊喜的时候
反而是在给自己惊喜


很无聊
我觉得自己很无聊
没事找事做
等你付出 要等到什么时候?
双方总要有个人先懂得付出
不然哪来的     回忆...


每次兴致勃勃 想让你开心的时候
给我的反应总是让我失望
唉 
自讨没趣


平时懒到要发霉的我
怎么可能会想为你一个下午茶
跑去冲凉 淋雨去买面包
担心家里火柴没了
买了个打火机
快快回家
煮蘑菇汤 
不会用打火机的我 还在那里一直开 开不到
好不容易开到了 
又烫到手
结果 煤气又没有了
跟本不懂怎样烤面包的我
一心只想要快快烤出来
就用电子炉
把面包丢下去就好
还弄了很久
拿上楼给vicki吃
还说很好吃
让我很开心
更想要快快 趁热 拿给你吃


本来还很开心 很开心
去到你家
可以拿给你 面包沾蘑菇汤吃
结果 还没有进到
就听到你叫别人的名字


我还傻傻的对你笑


你出来开门 只有很紧张的眼神
朋友要来了 要跟朋友出去吃了


每次给你这样一搞 
想对你的热情 都会被你的冷漠 还是所谓的不会表达
浇熄


唉 总觉得我一直是很多余的
你很多朋友
很多人要找你吃饭
很多人去找你
人很好


对你的热情 次次被你冷却



我已经很爱自己了
已经很爱自己到 
不懂怎样爱别人了



我再也不想去一直为人付出了
即使 我发现
原来我跟本不够爱你
想要用行动来补偿的时候


我 也 不 要 了




TT




3 comments:

  1. 我也是一直很記得源鑫說的這句話~
    有時期待驚喜的時候 想想下就覺得沒有耶無所謂==

    下次給我驚喜啦
    我絕對擠2滴眼淚給你XDDD
    我絕對相信你不做則以 一做驚人啦
    做出來的東西一定超美味❤ ❤

    ReplyDelete
  2. thx fly fly~ T^T
    next time do for you~ ^^

    ReplyDelete
  3. u mean tat ...i will remember till next CNY =]
    ...hey he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