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12.12.12


Dear Diary




才想到今天是
①②/①②/①②

①②.①②










在这么特别的日子

却是一个人







不过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C:












刚才听到一群人尖叫的声音

过后就唱生日歌

原来是生日惊喜

有很多朋友一起

我羡慕














读不下BE了

睡觉了

@@






2 comments:

  1. 我看到你在FB有po一個狀態
    後來刪掉 =0= 怎麼了啊!!

    ReplyDelete
  2. 怎么办 我好感动....最让我担心的IM coursework mark竟然 !!! TT
    我爱raja kuma TT

    没有删啦 哈哈哈 放给自己看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