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unday 8 July 2012

Young² Running Man


F  I  N  A  L  L  Y 
Event圆满落幕
好开心啊~


3个月没有写blog了 哈哈
谢谢Y.E.S这个美丽的大家庭 xD

要谢谢很多人

thx calvert带我进来这个event 加入committee
thx chairman-Jeffers这个大帅哥 帮我们做很多事情 衣服设计谈价钱等等
谢谢vice chair-James这个讲话斯文的猛男 哈哈哈 和jeffers一起忙
还有我的boss-Yu Tian没有吃到午餐的漂亮小姐 看你还忙来忙去 settle很多事情 采纳我的意见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  
还有another assistant一起想game
还有很多开会的朋友 
xue wen 
logistic sheep my
ah fei
xiao fu
kar keng
mun yee
Jolin
回家了的wei yang
还有和我同team的helper
wei jie
还有一个女生helper
又忘记你叫什么名了
paiseh!
还有所有到场的committee和helpers
等等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合作 
event我也觉得蛮成功的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
很开心自己设计的衣服可以穿在大家的身上 
虽然我的衣服后面的名字有点变了样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全部!♥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