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Friday 20 July 2012

不开心 :c

唉 想回前几天 
整个感觉就是不舒服
... ...

和一群朋友的人做事 
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做过的事 好像都是假的
付出过的真心 他们当狗在吠
还是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
我会想的很周密
既然我都属于你们这里的了
我当然会很想付出帮忙
想了解全部!
不过 你们的保留和种种不削态度
让我心都冷了

因为 自己根本不被需要

有谁不喜欢被称赞?
不过我做那么多
你看到几样?还是无视比较快??
叫我帮忙可以吗 我说可以
叫我修改可以吗 我说可以
改啊改 改了5次 自己做到累了 不想做了的时候呢
就是不负责任的那个 
好像是我应该做的
他妈的

去买东西 我们根本一无所知
做事情根本就是一群朋友在做
所以就是你们做到完完
我们没帮到忙就对了
那要我们来做什么???
反正你们这一群朋友都很强大了

开会没有一次准时的
开出来都没有讨论到东西的
公私都不分明
一次没有去开会就被说 “很多次开会没有来” o.0???
我还真的跟你不ngam
说真的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是火大
看在你是C的份上 我留台阶给你下

在大学 
很多东西是靠人际 不是靠实力

我太直率了 没有办法对你嬉皮笑脸

唉 再和同样的人做多一次事 会不会自讨苦吃啊?
也对 反正没有我 也没有差

秀丽啊~~~~ 我想念你了 
想念我们一起合作的日子
想念被元祐兄看好的日子
想念在宽中校庆当副主席日子
电协,数学学会副主席的日子

在大学 我也只是个小咖
都只在做assistant manager
还assistant 的 assistant 叻~真是落魄
倒不如省点麻烦
少点不开心
做不会委屈自己的事就好了
对自己好一点
剩得人家对你指指点点
:)




3 comments:

  1. 完全理解 我之前也是一直付出
    結果partner竟然一直在FB抱怨都她一個人在做
    看到真的火滾 想罵他媽的+中指!!!
    不過你的實力我們都知道 他們不知道是他們的損失=))
    我說 你又變美了啦!!看你的照片都SEXY+美麗的><
    校慶快點..一定要滾回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没有post出来会看我blog的还只有你一个 哈哈哈哈
    哪里有sexy+美丽 那些都是照骗 ;_;
    好的 会回去的啦!虽然有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点的懒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說很follow你的嘛
      你很久很久沒有寫的那段時間我想你的時候還是會來看一下
      因為我覺得只有blog是一個人真的心情的寫照
      FB都沒有那麼真實啊 =DD
      其實校慶我似乎不能回校也...那時侯碰到實習!!
      真的超sAD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