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Friday 6 April 2012

艾妮欠我钱!



考完BF就是这个样子
啊~~~~~~~~~~~~~~~~~
我在无声的呐喊~~
但我不姓朱~~
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语无伦次了 囧
不过张方方小姐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想看到一个FAIL
我会努力把你干掉的
唉~~~

很担心这个sem的考试
不过这个sem还比较活跃一点点
嘻嘻
prison break helper
career fair helper
还不是为了赚些soft skill分 ><
不过很开心的是 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

MP present也非常的顺利
很开心遇到那么好的leader
VINNOTH :)
而且考试分数比我预期高出很多
这就要多多感谢CALVERT啦~~哈哈哈哈

CAREER FAIR过后
SECRET RECIPE餐
因为是4月4嘛 嘻嘻;)
吃到好贵 囧 


谁可以教我怎样读书才可以拿高分?><

下个sem时间表也排了~
祝福我 tutorial老师都是会教的吧~
不然~~~就要会给tips!><

好想买一粒相机
不然照片都蒙到~~~~~~~~
><

生日还有一个月
不懂要怎样过
拜托考试不要在我生日后一天叻
那就太没意思了
好歹我2字头了
也要好好庆祝的耶~><

YEAH!!!
TITANIC! 我来了!!
下个星期去看~

期待期待

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
其实最近很多事情
譬如说 accident
哈哈哈

不过都过了

下个sem好想当ice-breaking helper ><
希望入选成功

不久后就要回jb啦~
朋友们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在升学的每一位 加油
我可是有偷偷在关注你们的
嘻嘻
加油啦~
爱你们 
*3*

p/s 艾妮!你还欠我RM25!!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不懂要放什么为标题 只好这样啦 哈哈哈)

各位晚安啦~ 
SWEET DREAM 




6 comments:

  1. 笑死我啦那個標題XDDD
    艾妮該不會是在大年初二那天欠到現在吧 XoX
    哈哈 沒關係 下個星期一很快就要到來
    我的連假也快要結束啦 T0T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沒有skype!!!

    話說我在台灣看到一個lomo還蠻美的
    想買給你做生日禮物 (超巧的你也是要相機XDD)
    可是lomo是要用底片的wor~~
    要一直換底片有點麻煩+不能像digital camera那樣不滿意的照片就刪除 XoX

    ReplyDelete
  2. 就是欠到现在!哈哈哈哈XD
    很期待我们见面叻!!可惜我回去你才回来>< 囧
    哎哟 不用啦><
    我只是没有钱买好的电话
    所以只好用相机代替
    而且我又有2粒sims ><
    不要送那么贵重!><
    哈哈哈~~
    是时候要plan出门玩玩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actually....那個LOMO還蠻便宜的哈哈哈
      我覺得你不擔心是用底片的話
      你知道價錢也是會要買的囖XDD

      你可以plan的囖~我好像只可以plan要去哪裡打工zzZ
      你幾時考試?幾月最得空??
      看看我可不可以跑去KL密你們!!

      Delete
    2. 用底片就是要洗照片?哈哈哈哈
      我会好好plan一场的
      到时你们全都要出现就可以了
      我很惨叻
      朋友在香港 台湾 澳洲
      每个都要去密一下
      机票钱都有点贵
      又想去纽西兰 囧
      6月海可以得空
      7月就没有人要理你了><

      Delete
    3. 啊對沒錯...哈哈
      是有點KNS啦 照片又不可以放進電腦的那種
      我再幫你物色別的好了 /.\


      澳洲??澳洲是誰???
      哈哈哈 走啦 去working holiday!!!
      6月尾囖...我26號才回嘛!!無法叻
      有些人8月假期的不是??

      Delete
  3. 我明明已经回了的叻!!
    重打过~~~~~~~ 囧

    我朋友也是有用lomo相机
    是说 完全要凭感觉拍摄 然后只有洗出来才知道拍出来是什么样子
    哈哈哈 还有闪光灯的tim~
    哈哈哈哈
    澳洲是素薇啦~她飞去澳洲了T0T
    working holiday是不错的 哈哈哈哈
    不过比较想玩
    嘻嘻~~
    7月还可以啦 8月绝对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