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微电影




拍摄前 超紧张的

超级无敌积极减肥

因为男演员要背我转圈圈 还要背着我走路回家

觉得 他们太可怜了... ...


我还特地做了头发

真的好开心哦

圆了很多年的梦 -- 卷发

Sakura那间店真的好好 很细心帮我弄我想要的

而且还便宜过其他的店

成果出来时超满意的 很显脸瘦

而且染的颜色也好喜欢 !!!

因为难得会上到色>< 感动 T^T



第一次拍摄微电影

开始觉得自己好没资格

可是却 接了... ...

所以一定要做好



拍摄时间刚好是在考完试后几天

考试的时候超没心情

很担心

毕竟不认识男演员 也没看过

fb等了好久 两个男演员都不来add我 !!!

真的严重担心他们很拽

等到拍摄时间要到了 他们依然没打算add我 

我才跑去add他们

真的是... ...

怕死了



拍摄前一星期 4~5天都没有吃到淀粉

只喝液体

天天运动

过后考完试 就和daddy去了两天的gym

做了好多运动 流了好多汗

一直练身材

因为真的好担心他们背不起我啊...

或者背了我 有要死的感觉...


                                             credit to Clifford Lee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 -- 要死的感觉

哈哈哈哈

剧情需要 我要笑得那么开心

他应该快哭了吧... ...

好可怜>< 

辛苦你了 不过我努力了 

((早点努力就好了><...



刚开始认识男演员 觉得他们都很好

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

很健谈 而且都比我爱美

拍摄第几天要穿什么衣服都贴标签

真的是好认真

其实我真的是很怕遇到那种 觉得没一回事的人

而我独自紧张

男演员们也紧张的话 我反而会松一口气呢

哈哈哈 让我少了很多压力



还有两天在penang的拍摄 

现在又要继续我的积极减肥

希望到时候美一点><




第二天shoot后


真的好谢谢nemo,panda

借我衣服耳环项链鞋子

还帮了我很大的忙 帮我配衣服 选衣服给我

不然我还真的没衣服穿

太感谢了 爱你们 <3

((双手合十


还有谢谢chee yong说我腰很细

真的是感动到~ TT

还要隐藏喜悦的说: 只是腰细罢了

“腰细就很xx了也~”

我忘记他说什么了 哈哈

因为在gym房也有一直练腰 还不间断天天sit up100下

成品啊成品...



其实也很谢谢clifford

一直跟我说话 让我觉得自在很多

露出真实的我 ^^

谢谢你啦~



我会加油

期待作品

<3




1 comment:

  1. 照片很美 男主角很帥
    微電影一定一定要link給我看 啦啦啦啦!!!!!
    我也很期待吶 >//< 很難得的體驗
    呼呼 想念你啦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