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unday 18 August 2013

The Day and The Night


上礼拜四

看了激战

完全没有带着任何期望看这部

因为原本也不知道是什么戏

原本说看英文片 突然换香港片

难免会失望点

不过 激战 真的好好看喔

很有意思

张家辉也太帅了.....8块腹肌喔

真的不是开玩笑........!

年纪那么大了 还可以这么的.....

完全激励我们任何一个人

回去 我就要天天健身 变美美

3个月啦~intern顺便养颜健身

!!!



前一天

和wengwoh daddy,很漂亮的joseline,dexter和他女朋友到station18

买mummy,ivy的毕业礼物

忍不住买了想买很久的指甲油

>< 


还有刚好遇到20%off的米水卸妆

 yeah!

开心 有点赚到的感觉...~~哈哈




今早

Klauss大老爷回来了

一回来打来的电话就是直接说要到我家了

真的是

睡都没睡醒的说............



吃午餐 过后看电影 percy jackson - sea of monster

还可以啦........................

可能我本身就不喜欢那些希腊神话里众神的故事

呆了一下 聊了很多

你和她的故事 我和他的故事








晚上

Cultural Night


karen, lemon ^^ <3


和幸福的karen,要幸福下去喔 ~


和sozai,werry ~ 哈哈





有点过多的自恋照....


这张很喜欢叻~不过karen werry都说不好看...


最近太丑了 照片蒙点比较好.... :<


喜欢这张*<* 眼睛都要被吞没了......-.-



在台湾网络看过有模特儿代言类似这样的衣衣 

结果就被我在泰国遇见了!

太开心了

完全没有犹豫就买了

比台湾版本的保守一点

不过很喜欢 :3


喵~~


Cultural Night后

弄得好想和虎牙方方去喝酒聊天谈心事

又或者疯狂一晚



好想自己变得美美的 瘦瘦的


遇到很爱我的 很珍惜我的人




会不会呢




虽然我总说一些有的没的的话

我还是会想要嫁人的

谁不想遇到自己很爱的人

被很爱的人疼呢? 

:)




晚安未来老公

from 21岁时穿幼稚的海绵宝宝衣衣的老婆

!!!

good night muacks~ 




0207am
19082013






2 comments:

  1. 實習真的好難挨
    今天好不容易有一個off day了就把你的blog爬完
    句句刺進我的心坎啊啊啊啊
    我最近也是好想好想喝酒聊天談心

    你知道嗎 同事和朋友是真的不同的
    在實習的這段時間要把同事變朋友根本不可能 難過死了

    不要太難過 至少你曾經被人羨慕過 >_<
    我都感覺自己一無所有了呢
    好想放個長假去你家過holiday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没开了~想写才开才看到你留言

      想念那晚在OT。。。很好喝的酒。。。

      你怎么会一无所有。。。你还有最爱你的家人和朋友还有我^^
      来我家holiday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