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Friday 14 February 2014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第一次觉得fb那么烦

满满都是情侣合照

而我呢 一个人呆在房间一整天 @@

什么事都没有做到

颓废


为什么我们是这样的呢

为什么看到你和别人出去的话

我就会很担心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

怕你眼里他的好 也被其他人看见?



还是跟女神出去叻...

我要担心吗

哈哈哈

不干我事 是吧...




为什么看到你和别人出去我竟然可以掉泪呢

我也太傻了

.
.
.
.

.
.
.
.
.



可以出现在我眼前

然后下一秒不见了以后

不见踪影

像陌路人一样

.
.
.
.
.
.
.
.
好累

给我一瓶酒吧

让我好好睡一觉


未来老公 好想你快点出现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