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Saturday 20 April 2013

夜 • 0421




(黑眼圈找朋友~找到我啦~不......应该说.....我和它朋友10年了吧..~~(╯﹏╰)b
脸依然肥大)






今天 


拿了我拖你帮忙我印的Logistic Management tips的答案

你主动找我

要拿给我

然后还故意找话聊

想赖着不走

arsenal 1-0

开心了咯 arsenal赢了~




接过那堆纸

发现第一张既然是我的exam slip



不知道为什么

什么都不说

就是有莫名的感动


因为你就是知道我不会去印 懒惰去印 最后还是拖你帮我印

我是不会忘记的 只是 没有像你那么早记得

就印好给我了



这时 我又爱了你多一点

又加分了

((有时候啊....什么都不做的男人........突然做那么一样事情......就是可以让我很感动
重要的是那个男人          是那个男人..........))





是不是分开了

才会看得清楚一点

因为 计较得  少了点...

不是什么东西都不是理所当然了...





昨天收到你的 “晚安” 真开心

多久不会主动信息我了

虽然我没有回你 =P




陪我去dating cafe

经过篮球场 那张椅子

前年 你要强吻我的地方

问你 还记得那里吗

你努力逞强装傻加傻笑的说着 不记得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可爱呐...





听到我说要买latte就担心我绞肚子

就说 "喝咖啡啊....你是不要睡了是吗"



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不打算睡了

所以现在是清晨六点二十六分

读了很多 很担心读不完的






虽然你已经知道是我

不过也开心 你愿意说出这句话来

让我开心一下

嘻嘻((我知道我无聊...

= p






一起穿了marketing fiesta的衣服

今天我们两个人

又进步了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