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he perfect one


Be the right one





ENTER

Friday 1 February 2013

星之所以美 是因为人对它的思念 0202






夜晚

买了7件衣服

回到家

进房放了东西

去他家还他钱

走回家的路上

看到好多星星

好美



想想

21岁了

我最想在海边庆生

玩玩了

唱了生日歌

可以躺在沙滩看星星


我喜欢星星

觉得好漂亮

黑夜虽然可怕

不过有了星星

却是那么的美丽



刚才在门口

靠着一辆vios

一直抬头看星星



多久没有看星星了...






女人

还是一个人逛街好

买了所有 只有一件不是很满意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最近为了要有点精神上课和做assignment

都会买罐咖啡喝

精神是精神了

后果就是肚子会绞痛

现在就是在绞痛..........不舒服





clubbing真有那么爽?

我也想要一罐heineken

我也想醉一下

我也想哭一下





分开了就要干净利落 潇洒一点

就像你一样

我会学着的







0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